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组织“喜迎百年建党,勇踏崭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05-13 17:19:00

 

5月13日,市气象局组织职工到北京雁栖湖西山步道开展“喜迎百年建党,勇踏崭新征程”2021年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市气象局副局长梁丰、郭彩丽以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12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8公里单程比赛项目,由局工会主办,局工会健步走兴趣小组和防雷中心工会承办,局机关工会和各直属单位工会协办。职工们沿西山健步道行走,充满精气神,健步向前,走出豪情与快乐,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在沿途及分岔路口处,在工作人员和路引标志的指引下完成规定路线。根据到达终点顺序,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

梁丰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她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投入到气象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建党一百周年、冬奥会和汛期等气象服务工作。

活动还成立了组委会,下设协调组、裁判组、宣传组、安全保障组、服务组并明确各小组职责,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并组织开展“美丽的徒步瞬间”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