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4 16:09:09

11月24日,北京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前期,市气象局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收看新闻发布会、聆听宣讲会、畅谈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做会议报告。杨伟民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逻辑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重点阐述“十四五”时期建设任务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

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市气象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精神、部署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并依托青年理论小组提升工程,畅谈学习体会,形成“线上线下同步学,理论实践共同抓”的氛围。

北京市气象部门将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深度融入北京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冯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