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9-21 08:52:05

9月18日,以“助力冬奥 促进和谐”为主题的北京市直机关第十四届“和谐杯”暨北京市气象局第二届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2天32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气象探测中心(观象台)荣获一等奖。市气象局副局长郭虎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成预赛和决赛两部分,共有来自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和各区气象局的25个代表队的125名职工参加。17日和18日上午分别举行了市局赛区预赛和区局赛区预赛。气象探测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检测中心、城市院、延庆区局、丰台区局、顺义区局、海淀区局代表队进入决赛。气象探测中心(观象台)和机关服务中心闯进了 18日下午的决赛,经过5轮对决,气象探测中心(观象台)以3比2的比分险胜机关服务中心,荣获一等奖。机关服务中心、延庆局、丰台局获二等奖,顺义局、检测中心、城市院、海淀局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落实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生活化、社会化、经常化、科学化,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