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曲晓波副局长率队调研慰问综合气象业务竞赛集训学员

日期:2020-08-28 09:12:29

8月28日,市气象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曲晓波率队到气象探测中心(观象台)调研全国气象行业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工作,看望慰问教练团队和集训学员,并送去战备补给,给大家加油鼓劲。预报处二级调研员朱建华、工会副主席卢海波一同调研。

座谈中,探测中心(观象台)详细汇报了竞赛情况、前期筹备、集训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竞赛教练、集训学员分享交流了备赛感受,大家表示通过集训各方面收获很大。据悉,疫情期间,备赛学员克服种种困难,在家坚持学习,参加集训后在教练的带领下成绩不断提升。

曲晓波肯定竞赛组、教练团队面对疫情影响的突发情况临危不乱、组织有序,表示通过座谈会充分感受到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热情和刻苦学习的状态。他指出,探测中心(观象台)要继续做好集训的组织保障,集训学员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不断挑战自己,同时珍惜机会,团结一心,向共同目标努力。(冯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