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家属院住户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0-06-12 16:41:47

6月12日,市气象局42号家属院住户魏红刚及7单元所有住户发来感谢信,对机关服务中心及时帮助解决用水问题表示感谢。

信中说,因42号院房龄较老,自来水水量较小,尤其是进入夏天用水高峰期,热水器基本无法工作,最近一段时间困扰着整个单元的所有住户。局机关服务中心领导获悉后非常重视,在疫情期间,顶着大太阳,利用下班后和非工作日时间,联合家属院居委会,特别是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黄建清、白燕平、副主任孟伟,和许仕清、李卫宁、李国伟、王美玲等人,积极主动协调,并亲自上门走访,提出了合情、合理的解决方案和应急预案,得到了7单元所有住户的认可。6月11日设备得到维修更换,单元的自来水使用问题得以解决。

魏红刚等人表示,机关服务中心各位同志不怕脏不怕累、全力帮助解决问题的这种精神,感动了整个单元的退休干部职工及家属,他们的工作切实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小区日常安保、清洁工作也非常到位,特向各位同志真诚的帮助和细致的关心表示感谢。(冯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