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张祖强局长到气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3-06 17:00:00

3月6日上午,市气象局局长张祖强到气象服务中心调研,与中心领导干部职工围绕进一步做好气象服务,推进气象服务改革,探索首都国际大都市气象服务之路开展座谈。二级巡视员刘强一同调研。减灾处、科技处、人事处、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声像中心相关领导同志参加座谈。

张祖强听取了关于气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运行机制、业务发展、未来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对公众气象服务、999紧急救援气象服务、内涝风险气象服务、声像中心业务等工作给予指导,向业务人员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给予回应。

张祖强指出,做好首都气象服务,要做到抓改革,进一步推进当前的机制改革;练内功,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能力;促发展,进一步拓宽气象服务领域;树文化,进一步促进融合发展。

刘强指出,气象服务中心要抓住机会,在改革前沿增强活力、激发潜力,彻底改变思维方式,谋划未来发展。(沈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