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多个单位个人受中国气象局表彰表扬

日期:2020-01-13 11:20:00

1月9日,中国气象局发文表彰表扬2019年度气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重大气象服务集体和个人。11日,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再次通报了气象部门2019年度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市人影办、延庆局获2019年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气象台短临监测预报室主任杜佳、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技术保障科工程师崔月生、减灾处处长段欲晓、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张静获2019年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2019年重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昌平局及环境气象中心预报科副科长尹晓梅、信息中心技术支持科工程师刘亚楠、气象服务中心行业气象服务室副主任金晨曦、预报处一级主任科员杨秋岩受通报表扬。

中国气象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发展方向,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加快建成气象强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