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暨趣味篮球

日期:2019-10-31 17:00:00

10月31日,市气象局2019年秋季运动会暨趣味篮球赛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延庆局夺得比赛冠军。

比赛分为3vs3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赛。3vs3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6分钟,下半场6分钟。中场休息期间进行女子定点投篮环节。全场3vs3篮球赛分数和女子定点投篮分数相加多者为胜。

此次报名参赛单位共计25个,其中区局11个,组成22只代表队,其中4只联队。参赛队员共计176名。前期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淘汰赛对阵阵容。

在3vs3篮球赛现场,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各队球员生龙活虎,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地运用战术技巧展开激烈的争夺,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女队员也不甘示弱,在女子定点投篮赛中,拍球、举臂、投篮,动作一气呵成,三投三中、三投两中的不在少数,引起一片叫好声。最终,延庆局从淘汰赛、半决赛到决赛战胜各路对手,荣获冠军。气象服务中心、密云局、信息中心获得第二名,气象灾害防御中心、人影办、万云公司、门头沟局、环境气象中心丰台局联队、防雷中心、探测中心(观象台)、海淀局、顺义局通州局联队、昌平局平谷局联队获得第三名。(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