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10-30 19:00:00

10月30日下午,市局第四十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学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迎春、郭虎、纪检组长王月宾、一级巡视员刘燕辉、二级巡视员刘强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人影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系列重要讲话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此作为后期各项重大活动高标准保障的指导性文件。(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