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余勇副局长调研部署世园会最后阶段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09-26 19:35:00

9月26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到市气象局调研部署世园会最后阶段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强调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世园会闭幕式服务保障和撤展工作。减灾司司长张祖强一同调研。市局局长姚学祥,副局长郭虎、梁丰,二级巡视员刘强,局办公室、减灾处、预报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勇听取市气象局汇报了有关国庆假日世园会气象服务保障、闭幕式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后期新闻宣传、生态气象展区撤展等工作准备情况。

余勇强调,一要做好可能出现的转折性天气的预报,服务保障好国庆假日期间世园会各项活动。二要做好世园会演练及闭幕式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在服务保障方案中明确需要中国气象局有关职能司、业务单位以及相关省区市气象局提供支持的工作,合力做好最后阶段气象各项工作。三要做好生态气象展区撤展和后续再利用工作,与北京市做好对接,尽快向中国气象局上报撤展计划。四要做好总结,固化和积累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的成功经验。(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