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9-07-03 17:00:00

7月3日,市局组织党员干部36人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处级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人影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党性教育基地,一面庄严的党旗雕塑映入眼帘,党性教育之旅由此开启。首先党员们通过“虚拟技术”仿佛穿越时空,聆听了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与青年学生的一场关于人生价值、理想信念和党性锤炼的对话。

随后,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线进行了29个教学点的实境学习。党员们身临其境,看到了江姐和狱友们在监狱里绣红旗的场景,学习了焦裕禄、丁秀兰、黄旭华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一代代共产党奉献者的接力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

参观学习后,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冯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