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余勇副局长指导亚文会气象服务保障

日期:2019-05-15 15:44:56

5月15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到市气象局指导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以下简称亚文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并向近期持续开展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的首都气象工作者表示慰问。

余勇到市气象台参加亚文会气象服务保障联合天气会商,听取中央气象台、市气象台、京津冀环境气象中心等单位预报员和气象专家分析15日晚上亚洲文化嘉年华举办期间天气情况,了解最新天气实况,对《亚文会气象服务专报》进行指导。余勇充分肯定市局开展的亚文会和前期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并要求继续加强对沙尘天气的监测,做好亚洲文化嘉年华气象服务保障。

针对后期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余勇强调,要加强总结,深入了解活动主办方需求,从影响预报的角度出发,在预报精准化、服务精细化上下功夫;要收集整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期相关气候资料,开展气候预测分析,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方案。

余勇还到人影办慰问人影工作者。(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