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密云: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中国天然氧吧”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

日期:2023-01-13 16:50:02

1月13日,密云区政府常务会审议并通过《密云区“中国天然氧吧”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据了解,2021年,密云区被中国气象服务协会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为加强对“中国天然氧吧”标志的管理,规范标志使用,更好地发挥“中国天然氧吧”品牌效应,促进农旅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联合制定《密云区“中国天然氧吧”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充分肯定“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在密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尤其对文旅产业促进作用明显。要求加强品牌宣传,规范标志使用,为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增加新的靓丽名片。

密云区气象局将对申请使用“中国天然氧吧”品牌标志的单位、组织或个人进行备案管理,不定期监督检查使用情况,并及时收集汇总品牌使用效益。(廖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