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密云:区政府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日期:2023-01-11 16:33:57

1月11日,密云区副区长马超到密云局调研,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马超调研了气象台、观测场,听取了2022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等的汇报,对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推动密云气象高质量发展,马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加强技术支撑建设,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高标准推进“十四五”项目建设。三要提高重要天气过程预报准确性和服务能力,更好服务于密云防汛减灾、农业生产、城市运行。四要积极助力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推进气象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相融合。五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以高质量气象服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密云局局长孟燕军表示,将贯彻落实区领导指示精神,认真组织研究,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密云气象事业发展。

密云局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