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顺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31 09:46:13

10月28日,顺义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前半部分),收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视频《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进顺义气象高质量发展。

顺义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线上线下、灵活多样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蓄动能、扬优势,推动顺义气象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还学习了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开展了每月一警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