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海淀:区气象局与圆明园管理处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日期:2022-08-08 17:06:11




8月2日,海淀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圆明园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共同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气象局还参观了圆明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了解“三山五园”廉政文化内涵。

全体党员参加了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培训课,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紧密联系的内在逻辑,学习首都北京发生的新的历史性变化及新时代首都发展目标蓝图。

在圆明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区气象局党支部参观了“澄心堂”“师善堂”“慎德堂”“益思堂”四个展室,深入了解清朝治国理政、崇德尚廉、惩贪治吏等历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张焕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