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朝阳:调研推进朝阳站服务保障

日期:2022-06-08 14:38:55






6月7日,朝阳区局副局长张子曰一行3人赴北京朝阳站调研推进终点站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结合今年防汛形势,进一步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北京市重点站区管理委员会、北京朝阳站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雷弢、胡小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就气象服务需求、数据共享、极端天气应对等事项进行对接。朝阳区局对朝阳站周边在建工地、公交站易积水区等隐患点实地踏勘,摸清防御关注点。

雷弢副指出,朝阳区局提前预报,主动服务,为朝阳站去年安全度汛期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年汛期继续关心支持朝阳站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张子曰表示,通过一年的磨合,双方在应对极端天气的工作机制上已经初步形成。今年将继续与朝阳站深化合作,完善监测预报预警联动工作机制,根据客流量返程高峰提供重点提示服务,提升需求反馈互动效果。(朝阳区局戴健 程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