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丰台区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相关工作

日期:2022-04-27 16:35:45

4月26日起,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疫情,丰台区局通过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参加采样培训、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和服务提示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各项工作。

丰台区局做好全体职工核酸检测工作,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不聚集,不聚餐,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做好自身防护。选派党员参加区直机关组织的核酸采样培训工作,掌握采样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熟悉个人防护用品穿脱操作和口鼻咽拭子采集等关键要点,做好随时下沉社区值守,参与区域疫情防控的准备。主动对接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办公室,及时提供疫情服务专报,重点提示大风及降雨天气,确保户外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落实“三分三备”制度,部署分区管控、分组值守、核心业务异地备份等工作。(丰台区局张玉洁 编辑:赖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