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平谷局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2-01-06 11:12:16

2021年12月27日,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等四部门对202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平谷局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谷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在“3.23世界气象日”“5.12防灾减灾日”等活动中,创新科普方式方法,结合“平谷气象”微信公众号以及钉钉直播线上教学的方式,大力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2021年,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中小学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优势,成功接待平谷小学师生近500余人次。平谷局将不断丰富气象科普资源,开拓创新科普宣传方式,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多元化的气象科普服务。(平谷局梁自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