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朝阳局再“燃”普法热潮

日期:2021-12-10 09:22:16

11月29日到12月5日,朝阳局深入开展“迎接冬奥,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内外同步宣传,再“燃”普法热潮。

朝阳局通过“气象朝阳”官方微博、“朝阳气象好朋友”微信号推送相关法律知识;利用气象信息显示终端在各街道循环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在朝阳局科普馆、南十里居社区张贴宪法宣传海报。与属地司法所、民政所、派出所等多家单位走进石佛营西里中心广场进行普法宣传;在石佛营南里社区开展“迎接冬奥,法治同行”主题讲座,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与朝阳法院行政审判庭连线,全体干部职工在线旁听“政府信息公开”案件审理;邀请法律顾问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新《行政处罚法》;解读《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规定》《升放气球管理办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气象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普法知识在线竞答。(朝阳局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