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1人获评“首都市民学习之星”

日期:2021-11-30 15:58:32

11月26日,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第十二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名单中,石景山局魏杰同志获得“首都市民学习之星”称号。

作为扎根基层气象台站的博士,魏杰充分发挥善于学习和思考的优势,申报多个科研项目,带领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编制北京市地方标准,同时被市委组织部选为“资金资助青年人才”。2019年12月魏杰参加首钢大跳台“沸雪”世界杯现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撰写论文《2019年12月13日首钢大跳台“沸雪”世界杯大风预报服务》,被市气象局科研论坛收录。2020年取得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北京市第2名,2021年获第六届北京市气象局预报业务技能竞赛个人全能优秀奖、预报专业知识优秀奖。此前,魏杰曾获得“石景山区学习之星”。(石景山局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