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李辉获2021年区“学习之星”称号

日期:2021-10-28 14:42:45

10月26日,石景山区教委公布2021年石景山区“学习之星”和“优秀学习社团”获奖名单,石景山区气象台台长李辉被评为“学习之星”。

李辉自参加工作以来,带领全体业务人员做好汛期、中高考、建党百年、服贸会、冬奥等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强化科研成果和不同模式在业务中的分析应用。带头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编写《石景山区气象局2021年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北京市石景山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实施细则》。申报1项二类标准项目《气象灾害风险调查技术规范第3部分:冰雹》,参与2项一类标准项目。积极开展“双报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石景山区教委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宣传学习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石景山局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