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气象服务助力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顺利开幕

日期:2021-09-24 08:47:31

9月19日17时,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在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拉开帷幕。根据天气预报,嘉年华开幕式当天夜间有降雨,主办方决定提前举行开幕式。怀柔局主动联系各部门,提供气象服务专报,积极做好电影节系列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本届电影节室内部分和红毯仪式在雁栖国际会展中心,嘉年华在杨宋镇影都花海。怀柔局提前部署,与区委宣传部、区文促中心等部门主动联系,明确两地不同需求。早在16日,怀柔局就针对19日降雨发布了气象信息专报,提供气温、降水、风力等信息。18日下午至20日,每天2次发布两地逐3小时精细化滚动预报,为19日嘉年华开幕式和20日红毯仪式提供气象服务。19日,根据最新天气预报,嘉年华活动主办方决定提前1小时举行开幕式,并做好防雨措施,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电影节系列活动期间,怀柔局将继续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怀柔局沈越婷 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