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延庆局与区体育局合作打造“中国天然氧吧+体育+旅游”新模式

日期:2021-09-22 14:46:55

9月21日,2021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在北京世园公园举办,来自国内各地的定向运动精英和定向运动爱好者参赛。此次比赛中,延庆区气象局与区体育局合作打造“中国天然氧吧+体育+旅游”新模式,借“中国天然氧吧”品牌丰富赛事内涵,吸引更多高级别体育赛事落户延庆,推动全民健身,壮大延庆文旅康养产业,助力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

比赛现场展示了“中国天然氧吧”图标和标语,向参赛选手介绍了延庆作为“中国天然氧吧”的生态优势,为冠军发放“中国天然氧吧”专属奖品,提供实时负氧离子监测数据服务等,让参赛选手们感受延庆气候生态、自然景观、历史人文等方面的独特魅力,打造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延庆区气象局副局长马姗姗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证书。(延庆局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