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延庆和密云局组织地方积极参展2021年服贸会

日期:2021-09-08 12:43:13

在刚刚闭幕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延庆局、密云局依托“中国天然氧吧”品牌,突出“好气候出好产品”主题,积极组织地方参展,集中展示优质文旅资源、特色农产品等,实现“气象生态”在服贸会上的首次亮相。

延庆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事宜,确定由延庆局牵头筹备服贸会参展工作,区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统筹资源全面展示延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同时集中展示延庆优质旅游资源,突出展示文化赋能,助推文旅融合创新。以延庆明星企业“绿富隆”为主体,精选4家特色品牌农产品代表到场展示,扩大“妫水农耕”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对延庆参展情况和“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后续利用工作进行报道。

正在积极申报“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密云区,在区政协和区气象局的共同组织下,邀请当地在蜂业、民宿、蔬菜采摘和农耕体验、健康食品方面的企业、合作社等参展,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服贸会期间,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会长许小峰、密云区政府等领导到“中国天然氧吧生态馆”展区进行巡管,查看了解延庆、密云参展情况、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利用等情况。(延庆局贾良 密云局付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