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市政路桥公司第十公路工程处向延庆局送锦旗

日期:2021-08-06 16:25:43

8月4日,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公路工程处向延庆局赠送写有“服务百姓保畅通 精准预报担使命”的锦旗,并就公路养护气象服务开展座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延庆局广泛征求服务对象需求,量体裁衣,为社会公众和服务对象提供“有温度”的气象服务。针对公路养护,延庆局加强与公路部门和养护集团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短信平台号码库,遇有高影响天气,通过服务专项微信群,滚动发布天气实况、预报预警信息等气象服务产品,养护集团根据天气情况高效调度,合理安排道路养护,节能降耗。

工程处经理赵建光表示,公路养护高度依赖气象信息,尤其是冬奥会关键路段的养护,需要更为专业精准的气象服务。延庆局精准及时的气象服务有效提高了公路养护和物资设备使用效率,是公路养护集团的“指南针”。

延庆局表示,未来将提供更有温度的气象服务,尤其针对冬奥会关键路段的道路养护,力争提供定时、定点、定量化、精细化的预报服务,为冬奥期间公路畅通保驾护航。(延庆局马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