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肯定庆祝活动气象服务保障

日期:2021-08-02 16:36:11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海淀区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区委书记于军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再次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海淀区气象局气象台台长薛志磊代表大气污染防治和气象指挥部在会上发言。

大会共安排5家单位发言,薛志磊饱含热情地讲述了海淀气象人为百年党庆活动所付出的拼搏和努力,展现了气象工作者顶住压力,冲锋在前的不懈冲劲。

于军在大会讲话中对庆祝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海淀气象服务保障团队提出表扬和感谢。于军指出,海淀区气象局加强研判、精细作业,落实抓细节、求精致的要求,确保了服务保障工作有亮点、无差错,为庆祝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于军强调,要把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中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和善作善成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贡献强大力量。正值主汛期,希望气象团队继续发扬敢于迎接挑战、善于吃苦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为海淀区守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平稳度汛。(海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