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怀柔区委领导调研指导区气象工作

日期:2021-07-12 17:33:23

7月12日,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赴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气象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戴彬彬先后来到怀柔区气象台、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听取了业务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听取区气象局关于机构编制人员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监测体系建设、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并对区气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区气象局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戴彬彬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怀柔当前发展所处的历史阶段,聚焦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紧密结合"五态"建设,开阔思路,将区气象事业发展与科学城建设相结合,为人才搭建科研平台;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融入怀柔区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