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区局与农商银行石景山支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1-03-24 17:11:36

3月24日,石景山区局机关党支部与北京农商银行石景山支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支部共建促发展”共建活动。

双方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交流学习党史的方法和意义。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艰辛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一系列党内教育要点。

此次共建活动,积极探索了基层党支部组织互联、党员互动、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方法和途径,有利于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学习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在工作中带头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奋力谱写“十四五”发展开局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石景山区局孙静 果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