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密云区领导调研指导区气象工作

日期:2021-03-03 16:30:14

图为季荣旺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汪建波摄影

3月2日,密云区副区长季荣旺到密云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区生态环境局领导一同调研。

季荣旺听取密云局局长孟燕军汇报了区局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实地考察了密云气象科普宣传工作。

季荣旺对密云局多年来为区防汛抗旱救灾、农业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就做好2021年工作他指出,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百姓,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二要突出气象工作科学性,力求精准,继续筑牢全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在专业创新、服务创新上下功夫,做好亮点工作,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牵头做好“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四要加强气象科普宣传,让公众真正了解气象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提高公众对气象灾害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季荣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密云气象事业发展,协调相关部门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密云局张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