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房山区气象局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

日期:2021-03-03 10:57:56

3月2日下午,房山局局长李艳带队赴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同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金、副局长胡玉江、党组成员常云鹏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生态环境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研讨。

刘金对区生态环境局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房山区由于其所处方位和地形影响,空气污染物的区域传输特征非常明显,风的变化对空气污染物的累积、清除有很重要的作用,后续需要同区气象局开展密切合作。

李艳表示,无论重大活动还是重污染天气过程,都需要更为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因此,建立两局之间的沟通合作机制十分必要。区气象局将结合本区需求,与区生态环境局通过联合会商等方式,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气象预报服务能力。

李艳一行还参观了区生态环境局监测平台,了解了监测网络分布、实时数据显示及服务产品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