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开展青年党员忠诚教育

日期:2021-01-29 16:35:45

1月28日,石景山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主题党日青年党员忠诚教育活动。

在党组书记朱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共同学习刘少奇同志在抗日战争时期撰写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并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修养、在哪些方面进行修养、怎样加强修养等问题出发,启发教育大家党性修养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无论是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还是能力修养、组织纪律修养,党员要时刻严于律己、严于修身、清正廉洁。

孙静同志分享学习体会,表明共产党员要善于在各种顺境和逆境中,锻炼自己,总结实践的经验,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思想能力,不因成功而骄傲,不为困难而退缩。以历史为镜,以党章为尺,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补正自身不足,牢记初心使命,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忠诚纯洁进步的模范党员。

朱立总结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勤于修身,不断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小课堂,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学习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内容。(石景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