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顺义局迅速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12-31 16:23:27

面对顺义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顺义区气象局以党建为引领,根据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要求,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2月26日,顺义局局长韩晓峰参加顺义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会后,顺义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传达顺义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27日所有职工参加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叠加”寒潮天气,顺义局主动与区卫健委、区应急局联系,每日两次提供逐3小时精细化气象服务,为区内进行核酸检测的街道、乡镇提供气象服务保障。通过“顺义气象”“顺广传媒”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公众推送预报预警服务,提示公众注意防寒保暖,每日不间断发布气象专报信息,助力顺义区防疫工作。

顺义局党支部和党员“双报到”,主动联系并到南法信镇党建办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29日上午,副局长虞海燕带领党员李昂,冒着大风和严寒,下沉到牛栏山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顺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