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魏杰同志被评为2020年石景山区“学习之星”

日期:2020-12-09 16:36:42

在石景山区教委2020年终身学习周活动中,区气象局魏杰同志被评为2020年石景山区“学习之星”。

魏杰曾参加首钢大跳台“沸雪”世界杯现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活动结束后,及时对服务进行思考和总结,撰写论文《2019年12月13日首钢大跳台“沸雪”世界杯大风预报服务》,被市气象局科研论坛收录。作为扎根基层气象台站的博士,魏杰充分发挥善于学习和思考的优势,申报多个科研项目,带领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编制一项北京市地方标准,同时被市委组织部选为“资金资助青年人才”。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被评为北京市气象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最长坚守者;在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中,他荣获北京市第3名、全国第141名的好成绩。(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