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怀柔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4 10:06:19

12月2日,怀柔区气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力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会议通过的《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展望到2035年,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聚焦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及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编写怀柔区“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行动计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怀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