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朝阳区气象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主题教育展

日期:2020-11-26 09:44:45

11月25日,朝阳区局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主题教育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落实北京市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朝阳区委、区纪委工作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展览由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以“清正廉洁 从心出发”为主题,包括以案为鉴守初心、科技监督全覆盖、悦读阅廉树清风三个版块内容,对近年来机关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是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专题课,使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醒自己以诚为本、以实为本,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重要内容,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洁身自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朝阳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史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