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区局机关党支部年度党员教育培训100%全覆盖

日期:2020-11-23 17:26:06

近日,石景山区局机关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宣传片、交流分享、专题党课、上网课、参观、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实现了年度党员教育培训100%全覆盖。

石景山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远程教育网《北京市气象局2020年党员培训班》《北京市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指示精神培训班》《北京市气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学习,支部委员完成了《北京市气象局2020年党务干部、团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内容,支部书记参加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班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直机关工委主题读书季、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建国建党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中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云课堂及党员集中学习等开展常态化学习;开设“党员应知应会”小课堂、抓实抓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教育,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忠诚教育等。

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谋划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和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气象强国建设和首都气象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霍东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