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丰台区局全力做好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气象服务保障

日期:2020-09-07 09:23:45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丰台区成立现场保障指挥部,丰台区气象局为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任务是做好前期及活动期间主会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根据指挥部要求,丰台局从8月27日开始滚动发布气象服务产品。8月31日彩排、9月3日活动期间逐小时发布活动场所温度、风向风速等实况及未来一小时预报。据统计,针对此次活动共发布气象服务产品35期。

自8月26日起,丰台区气象局副局长张久山入驻活动丰台现场保障指挥部,并及时向区委领导汇报天气情况。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区委副书记高峰的高度评价,他要求丰台局发扬气象部门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做好今后的大型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