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怀柔局用实际行动助力怀柔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0-08-27 08:38:54

8月24日至26日,怀柔局党支部副书记吴军、党员鹿原身穿蓝马甲,在包巷值守。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手持工具,分工协作,对道路两侧的果皮纸屑、烟蒂,绿化带里的杂物进行清理。

今年是怀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关键之年。怀柔局以上率下,加强职工教育,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怀柔局按照区总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力威先后组织召开了怀柔局创城工作动员会、部署会、推进会。主管领导和各科室齐发力,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此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每周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月专项志愿行动。组织签订《“我为创城做点什么”承诺书》《“怀柔区生活垃圾分类‘3+N’承诺书”》,此外,全局机关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十要十不要”,切实发挥机关职工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