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道德讲堂

日期:2020-08-26 15:49:50

8月25日,石景山区气象局开展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石景山区垃圾分类指导宣传员赵岩讲授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道德讲堂从“学条例、讲分类、巧互动、守承诺”四个部分展开。赵岩对石景山局掌握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摸底测试”,通过一组组数据、一张张照片展示大量生活垃圾对环境和动物的严重危害,深刻剖析垃圾减量分类的重要意义,并运用生活实例生动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以及各类垃圾回收后的处理、循环利用过程。全局职工签订《生活垃圾分类个人承诺书》,纷纷以承诺践诺的实际行动,引领文明健康的新时尚,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垃圾分类意义,了解到更多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石景山局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