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融入业务抓党建 党员业务一帮一

日期:2020-08-05 18:06:35


为深入推进融入业务抓党建工作,石景山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于4月发起“1+1>2,争做合格预报员”党员业务一帮一活动,气象业务党员带领一名非气象专业党员熟悉掌握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流程,学习业务知识,壮大气象预报服务后备力量。非气象专业党员日常工作之余主动跟随值班业务人员学习预报、测报和预警相关业务知识,行政值班党员也利用值班时间加强业务实战能力。

8月4日,管理岗非气象专业党员跟随业务党员来到观测场,实地学习各种气象观测设备的原理和使用,并重点对新安装的天脸和多融合温湿度传感器等设备进行学习,虽然天气暴晒炎热,但是党员学习的热情更加火热。

通过一系列的融入业务抓党建学习活动,石景山局将更好的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调动非气象专业党员学习气象知识、开展气象业务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人人都做合格预报员的初心动力。(撰稿:孙静    审核:袁丽丽   摄影:霍东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