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延庆区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日期:2020-06-10 15:14:40

6月9日,延庆区副区长刘瑞成到区气象局调研防汛及冬奥气象保障工作,延庆区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刘瑞成检查了冬奥会延庆气象服务分中心各业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通过沙盘了解全区及冬奥核心区气象设施建设分布情况,听取了延庆区气象局局长闫巍关于汛期气象服务和冬奥核心区气象保障的汇报。

刘瑞成对延庆区局在世园会、冬奥会气象服务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延庆气象基础设施面貌显著改善、气象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要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气象工作“消息树”“发令枪”作用。他强调,一要深入分析延庆区历史降水情况,总结本区汛期降水特点,提供更为精细的气象服务;二要将冬奥核心区防汛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气象监测预报服务,继续完善冬奥核心区气象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冬奥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延庆区局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