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门头沟区委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日期:2020-06-05 17:46:03

6月5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到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赞扬门头沟区局为全区防灾减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全方位融入到地方生产和生活服务中,在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门头沟区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建华参观了宣传展示区,听取了关于预警信息平台功能、门头沟区气象历史沿革、干部队伍和组织建设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计划、难点工作的介绍,与领导班子就区气象人才专业化建设、地方编制人员管理、区人才保障项目和干部交流等工作进行座谈。

王建华对门头沟区局领导班子的蓬勃干劲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获得首都三八红旗奖章和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的气象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气象是基础性、支撑性工作,是在平凡中见伟大、在坚守中践行奉献的典型,是新时代劳动者精神的体现。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区域建设和发展中,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加强与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做好京西灾害防御的大文章。要加强和创新科普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助力人文科学素养提升,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气象科普基地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