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王月宾组长调研指导密云局党建工作

日期:2020-05-21 14:48:58

5月19日,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王月宾、党组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奚文到密云区局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与党支部全体18名党员座谈交流。

密云区局党支部书记孟燕军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员专长,汇报了2020年在中心组学习、疫情防控、气象服务、纪检监督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后期工作计划。

王月宾、奚文同密云局党支部党员围绕融入业务抓党建、纪检监督工作建议、支部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密云区局党组成员、支部委员、下沉党员、业务骨干、预备党员在发言中分别分享了党建工作体会、社区防疫经历、入党过程收获等切身感受,同时对提升履职能力、完善工作流程、激发支部活力等方面提出建议及设想。

王月宾对密云区局党组、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一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遵循,继续加强党内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学习与把握,明确权利与义务;二要融入业务抓党建,以党建促进业务,找准切口、及时总结、深入推进,发挥党的核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牢记初心使命,形成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制度执行,提升制度的可操作性,并在执行中不断完善制度。(密云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