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曲晓波副局长为人事处党支部和大兴局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0-05-18 14:07:22

5月15日,在人事处党支部与大兴局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晓波同志为两个支部党员作了《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基层单位民主决策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主题党课。

曲晓波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单位民主决策制度建立情况、基层单位民主决策制度执行情况、案例分析、如何做好民主决策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为基层党组织践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进行实际指导。

大兴局党支部书记马晓青同志表示,此次党课对落实《决定》要求具有指导意义,将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伟东同志指出,党课内容针对性很强,在制度建设中要加强学习、严抓执行、评估效果。

期间,曲晓波同志还听取了大兴区局党支部党建情况,查阅了工作记录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