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王迎春巡视员到昌平局调研检查汛期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19 14:11:34

5月15日,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王迎春到昌平局检查调研汛期准备工作并开展座谈。法规处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王迎春听取了有关昌平局汛期组织领导、部署落实、业务运行、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科普宣传等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疫情防控、防雷安全监管等工作的汇报。与会同志观看了昌平区电视台制作的《应急管理进行时:昌平气象工作介绍》视频短片。

王迎春指出,今年天气形势复杂多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单位园区的日常管理,建立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机制。要强化与地方政府各部门的联防联动,做好值班值守,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防线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社会管理、安全生产和保密等各项工作。王迎春还鼓励基层年轻同志积极思考,挖掘新形势下的气象服务需求,不断探索创新,取得更大进步。(昌平局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