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刘燕辉到怀柔区气象局开展汛前检查

日期:2020-05-14 09:18:42

5月13日,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刘燕辉到怀柔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及安全工作。减灾处、冬奥办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检查。

检查组到怀柔区北部山区汤河口镇检查X波段雷达和汤河口气象站情况,就观测业务全面自动化运行后,观测业务改革过程中具体的业务问题、人员转型等问题开展调研。在怀柔区气象局本站听取了怀柔局汛前工作准备和自查情况。

刘燕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新的形势,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二认真落实防汛要求,切实做到人员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三要扎实做好决策服务、“十四五”规划、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四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此外,检查组对业务、安全以及检查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