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石景山局积极防疫进行时

日期:2020-02-24 11:00: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景山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全局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为石景山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在保质保量完成近期降雪、寒潮、大风等防灾减灾预报预警工作同时,石景山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向公众宣传防疫知识。党员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值守,为进入社区人员测量体温,帮助居民接收快递生活购物用品,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人员摸排、登记工作和楼道消毒等工作。

防疫期间,局长朱立从大年三十起,一直在单位坚守。与预报业务人员并肩在一线奋战,雨雪夜带班为政府提供气象决策服务、维护气象站仪器设备、保障职工饮食安全都有他的身影。

新入职的果欣欣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其他业务人员因事不能上岗时,关键时刻她主动勇担重任,多次独立值测报预报双班,毫无怨言,圆满完成业务工作。

区气象台党员张静静是一名军嫂,丈夫在部队坚守,不能回家。疫情防控期间,她带五岁的孩子连续值业务班。

办公室主任王琳琳想方设法四处采购防护物资,做好办公环境的通风、消毒,人员测温、统计上报工作,守土有责,做到单位防护不留死角。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石景山局每一名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石景山局孙静供稿 编辑:叶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