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昌平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日期:2020-02-17 10:00:00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昌平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特殊时期,微信群成为办公交流的重要方式,昌平局多次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局党组、局务会等,及时传达上级要求,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及有关气象保障服务,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统一部署;对出京职工进行逐一登记排查,要求做好返京后的居家观察;做好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问候了解退休人员身体情况,并叮嘱做好防护。以精细观测、精准预报、精心服务的态度做好本地区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跟踪服务每次重要天气过程,得到区领导和有关部门、镇街的高度肯定。

党支部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粘贴通知公告,加强社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昌平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