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气象要闻
区局动态
媒体聚焦
气象现代化

气象专题

公众互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区局动态

房山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2 19:55:00

 连日来,房山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

房山局组织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气象局、北京市气象局以及房山区委区政府应对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印发《房山区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方案》。局长李艳靠前指挥,从除夕开始,每天坚守防疫工作一线;其他局领导指导气象服务保障组和疫情防控组,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标准做好日常气象服务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房山局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推送科学防疫信息,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党支部多名党员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值班组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主动加班加点,圆满完成2月1日到2日和2月5日到6日降雪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在关注到疫情信息后,及时为职工采购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落实全体职工每日健康情况报告制度,逐一核查每位离京人员出行信息;实施单位内每日消毒、食堂分时就餐、办公电话沟通工作、单位封闭管理等多项举措。(房山局供稿)